眼看只剩兩天就要出發了
但好死不死我這兩天整個就像死人一樣

也不知是生啥鬼病

頭昏腦脹到爆
   吃的都吐出來了
就好像有人掐著我的脖子一樣

可能是最近都睡不好也可能次太緊張了


前天好不容易把行程都確定好了
但是原本抱著順其自然心態的我
在跟他們討論完之後
我反而開始不安起來
四個完全不會法文的女生就這樣傻呼呼的自己跑去巴黎
是不是勇敢的讓人有點害怕
………
開始擔心長達10幾小時的轉機跟飛行時間會把我們搞瘋
擔心聽不懂那邊人講的話而出糗
擔心人生地不熟而迷路
….那邊地鐵又亂的可以
擔心身體狀況到了那邊還不好無法玩的盡興
嗚嗚嗚
….開始後悔當初報名旅行團就好了
那時我到底是怎麼會這麼有種阿

愈是這種時候愈覺得身邊要有個男人陪
起碼
……..比較有安全感

 

呼~~~~~不管了

我們的行程最後決定是這樣

 

920()

 由台北桃園機場搭乘越南航空至越南機場轉機
 
從越南機場搭機到戴高樂機場

921()

抵至戴高樂機場
於住宿下榻(ADD:位於瑪黑區)
先熟悉環境在住宿附近逛逛 龐畢度美術館→畢卡索美術館→瑪黑區

922()

坐火車到莫內花園 在莫內花園參觀與用餐

923()

參觀聖心堂建築 蒙馬特博物館→ 小丘廣場休憩 煎餅磨坊 蒙馬特葡萄園區 達利美術館 晚上至紅磨坊 蒙馬特美食 回住宿休息

924()

搭地鐵至羅浮宮 步行至協和廣場休憩和香榭大道與蒙田大道 遊覽凱旋門(戴高樂廣場) 時尚博物館與市立現代美術館 步行至艾菲爾鐵塔參觀 塞納河水上巴士船旅 回住宿休息

925()

搭地鐵至橘園 步行至奧賽美術館參觀 聖哲曼德布雷教堂 →拉丁區

926()

巴黎市政廳→參觀聖母院建築→ 巴黎古監獄 →羅丹美術館→ 傷兵院 跳蚤市場

927()

搭地鐵到最後一站的凡爾賽宮參觀 回住宿休息

928()

火車 到楓丹白露宮參觀

PS:巴比松Barbizon星期天有專車到但班次少,至Fontaineblean再做決定是否要前往

929()

Shopping mall 採買紀念品

930()

戴高樂機場搭乘越南航空返至越南機場

101()

越南機場轉機
台灣時間PM 9:05 到桃園機場回台北溫暖的家

 

 

我現在不期待什麼艷遇了((整個有半放棄的感覺))
只希望一切順利
身體趕快好到了那邊不要出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