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連結自FLICKR -Valerie. 的相片集)

你喜歡紅色
鮮豔炙熱的紅色
溫暖勇敢的紅色

我喜歡藍色
沉靜孤鬱的藍色
遼闊自由的藍色

你因為一個很難懂的原因喜歡上紅色
我可以說出超過10個愛上藍色的理由
我喜歡藍色但你比我還冷靜獨立
你喜歡紅色但我比你還嚮往愛情

紅與藍
比例拿捏的好的話
可以渲染出全世界最美麗的紫色
浪漫甜蜜的紫色
神秘夢幻的紫色

我跟你
在不同的調色盤裡各自燦爛
也許有一天我們變成桃紅靛藍
卻再也調不出屬於我們的紫羅蘭

拿掉手上紅藍相間的許願繩
紅與藍就這樣分開了
願望也就這樣不會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