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要找畢業紀念冊上放的照片

所以又把很多以前的照片看了ㄧ次

發覺大學這四年我過的好像有些莫名奇妙

看著這些照片...就像在把自己的愚蠢又血淋淋的攤開來看

很多原本不願意想起的回憶又再我的傷口灑一次鹽巴

雖然我ㄧ直表現的我不在乎我可以過的很開心

但是幾年的我到底是怎樣過生活的我也忘了

就像我跟韻如說的

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選擇性的忘記不愉快的回憶

還好我找到ㄧ群可以讓我很愉快工作的夥伴

在忙碌的工作中我可以讓時間過的快一些

mister donut的朋友帶給我很多快樂

猛然發現

我在跟MD夥伴們合拍的照片好像比較像我

之前只為ㄧ個人開心難過的我

算是覺悟了ㄇ還是沒有知覺了。。。。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我沒有愛上我那個人

大頭這個從手中失去的知心好友也可以再來過ㄧ次

我的大學生活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