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造字真是很有學問

把"愛"拆開

就是用"心"感"受"



一個禮拜的無聲無息後

又傳來一封充滿不捨與懊悔的簡訊

看完後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

我要的不是那些事後的道歉

因為說在多都已是無事於補

"我還是很愛你"

"不希望你難過"

"希望你幸福"

這些話你不只跟我說過

所以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不喜歡甜言蜜語

因為那些都很不切實際

如果愛可以用說的

那莎士比亞就是全世界最多人的夢中情人



每個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

王子和公主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故事沒講到

公主身邊身材火辣的侍女

因為王子也許就在公主和壞巫婆對抗時

與侍女展開一段秘密戀情

可是我不是公主

你也不是王子

但當個人慾望超越彼此的愛情時

所有的情比金堅 生死不渝

都好像變的荒謬可笑

我想安徒生應該沒有被背叛過

不然童話故事就會變成玫瑰瞳鈴眼了





我已經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又開始寫網誌不是希望你看了感到愧疚

或是得到別人的安慰

只是想找個管道舒發情緒

去年七夕情人節你是跟"她"過的

所以今年西洋情人節我也可以一個人好好過

畢竟已經沒有什麼事能再讓我傷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