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會來看也知道"妳"會來看

兩個不停傷害我好像以把別人感情踩在地上為樂的人

所以我不隱藏我任何一篇文章

如果有神

我希望把你們都打入十八層地獄

希望有人狠狠的在你們心上都刺上百刀再撕成千片

因為這就是你們所對我做的



今晚"你"打電話給我

也用MSN問我過的如何

不用想就知道這又是做錯事後心虛的關心

果然又被我看到

我不該看不想看的東西

不禁懷疑"妳"根本是故意希望我痛苦難過

你們是惡魔投胎嗎

為什麼沒有心腸!!!!!



事情發生後

不自覺的會掉眼淚

時常腦袋空白

一想到你們的一言一行一字一句就無法控制的全身發抖

朋友聽我這樣

他說我有憂鬱症的傾向希望我去看醫生

我很傻眼自己會走向這條路

因為奶奶就是這樣自殺的......



我明天就會去看心理醫生

希望他可以幫我催眠

將這段不堪從我記憶裡刪去

不然這段經歷在我的心裡留下個大洞

怎麼補都補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