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TACO一句"那就下來台中玩阿"

我就很帥氣ㄉ收拾行囊準備下了班直接殺去台中

直到坐上了車...我才感覺不安

因為那個地方

我跟他一起走過

害怕那回憶又會侵蝕我的腦袋

將我推進我無法自己爬起的深淵

雖然在那裡等著我的是

不管我發生什麼事都會陪在我身邊的好友們

但是我總忍不住胡思亂想起來

想著他也曾經牽著那女人的手走過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想著想著竟在車上哭了起來

就像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夜車從他家回來台北時

那種很委屈的感覺.....



當哭累睡著在醒來

人已經在這個我又牽掛又陌生的城市

這是第一次沒有他陪自己下台中

還好....taco很快就來接我

只是帶來白馬放我們鴿子的壞消息

覺得有些可惜..

因為這次本來就是想把北中南三花聚在一起的

發生這一連串事情

其實我沒有和我的朋友講

因為我也不知該怎麼講

也許因為這樣體諒我的朋友才乾脆邀我出來散心



當晚taco朋友大方開車載我們在晚上的台中趴趴走

雖然沒有看到夜景

但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

開著車隨性的在夜光之下開心的聊天說笑

要感謝羅班長

明明也沒有要跟我們逛街

卻犧牲大過年的假期來陪兩個無聊的女生



我們邊逛邊聊

才恍然覺得

大四之後我們這群姐妹

幾乎都花比較多時間在男友或是畢業展上

而少了彼此之間的互動

我一直壓抑的眼淚還是在taco面前隱藏不了

第一次因為他的事在別人面前哭

我覺得好尷尬好丟臉

回到taco家洗了澡躺在陌生的床上

醫生開的安眠藥沒有帶出來

我在床上翻到凌晨四.五點

腦裡想的都是我和他和她的事

搌轉難眠



第二天

我和taco騎車機車去了美術館,植物園,一中街,中友百貨

光這幾個地方就足以讓習慣長站的我腳快爆掉

也曾和他一起去過這些地方

美術館外合照的雕塑品好像已經不在了

但是一中街一樣熱鬧一樣充滿年輕的氣息

讓我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感傷

植物園裡特展的是鬱金香

每一朵花都開的鮮豔燦爛

有很多情侶在那照相

我開玩笑的跟taco說

新春第一個規定就是不幫情侶拍合照

大自然的力量就是能讓人暫時忘卻俗事

放空一下

直到看到跑進圍起來的池塘邊

穿著已經曝光的短裙

踩過遍地的小綠植物

不顧旁人眼光自以為的在那拍寫真沙龍照的情侶時

我和taco整個被拉回現實

真的讓人傻眼



雖然我們的話題裡還是偶而圍繞在感情的問題裡

但我發現

在taco亮麗了外表下

我只知道他不缺乏追求她的人

可是其實她跟我一樣

在感情上吃了悶虧

也許在某種程度上我門是一樣的

不相同的只有

當我們一起逛街時

每件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好好看

"又瘦又白又高的張豔遇

這點就別跟我爭了!

承認吧,你要找下一段戀情是比我容易多了"



一直逛到雙腳受不了我們才回家

taco嫌棄我幫她拍的照片不夠美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她找我出來玩

傷心的回憶無法這麼快忘記

只能用更多快樂開心的來填滿覆蓋

雖然回到台北後

我還是一樣很容易陷入那團泥沼

可是至少此時心裡是踏實的多

因為我知道即使生命在多困難

還有很多朋友永遠站在我這邊

支持我 安慰我



我想跟這段日子關心我的朋友說

雖然我沒有在妳(你)們面前表現出我的情緒

是因為我希望妳(你)們認識的我永遠都是帶著笑容

偶而耍耍白痴的那個ahang

現在我真的明白

愛情沒有永遠

朋友才是最真實的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