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無聊

常常就這樣放空的我

想了很多事



對他

其實我也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

說真的

我不算是個稱職的女朋友

摩羯座的我v.s雙魚座的他

務實v.s浪漫

我不會撒嬌裝可愛

更不會把我愛你掛在嘴上

不會在人前表現甜蜜

不喜歡過情人節聖誕節

花大多的時間在家裡或是工作上

雖然沒有把他的體貼當成理所當然

但是卻只對他耍任性表現我的壞脾氣

想一想就覺得

雖然他使用這樣的方法很難堪

可是分手也許對兩人都好



每個人都覺得

我們兩個就算分手了

我也不會太難過

因為她們都覺得我沒那麼愛他

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不可能再像喜歡青蛙一樣的喜歡他

但誰知道

等到兩人真的分手後

痛最久最深的反而是我

他很快就光明正大的投入那段偷來的戀情

現在的我大概已從他的記憶體裡刪除了

所以就算會害怕接下來不知該如何面對愛情

但是我如果再自怨自艾就太糟蹋自己了



對朋友

一直以來我都是扮演開心的角色

也很少對朋友講真正的心事

大二之後

我們這群裡每個人都各自有男朋友

大家多餘的心思大多不在彼此身上

除了少數共同上的課

聚會的機會也比較少

而我真的不是那種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

所以再不知不覺中忽略了一些事情

這次事情發生

我一如往常的壓抑我的情緒

被問到分手的事只是嘴上說說很生氣之類的

其實每次都心頭一揪很想哭

但是每次也都忍了下來擠出不在乎的表情

只有在網誌裡才會大吐苦水

因為總覺得反正她們應該不會看到

可是我這樣的表現

卻讓一些很關心我的朋友覺得我都瞞著他們

好像不把她們當朋友一樣吐露心事

等事情嚴重到我要去看醫生她們才知道

我要對她們說抱歉

其實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平常說說別人的八卦

情緒起伏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

但是真的碰到事情時

我寧願選擇躲起來

也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

有朋友說

找出來大哭一場就好了

但是對我而言.....那種在別人面前哭不出來的感受才是最難的



所以如果在得到真愛前要經歷一段崎嶇道路

我的朋友們就是在過程中

對我伸出手的天使

我愛他是過去式

但我愛你們會是現在進行式...也會是未來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