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一次看花燈應該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今天拉了凱跟Jason陪我ㄧ起去看

整個中正紀念堂人爆多的

家庭 情侶 大人 小孩

台北人真得沒有什麼地方好去的了



在等Jason時發生一件很衰的事

當我在調整項鍊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手一滑

整個Tiffany掉再遞上摔出一個洞和擦痕

我整個差點飆淚

後來賞燈的過程中也一直耿耿於懷



今年會突然興起賞燈的念頭

是因為政府的爛政策

之後"中正紀念堂"就會不見了

會變成"台灣民主紀念公園"之類的什麼鬼

所以要在她被摧殘前趕快來看一看



也許是因為杜腦殘部長

將三隻小豬的故事發揚光大

整個會場超多三隻小豬的主題燈飾

最特別的應該算是北藝大做的"鋼彈"吧

超大一隻

Jason說他好像穿網襪

真是笑死我了

三重高中內容雖然有點俗...

但是是最精緻的

外圍廠商製作的也都很美

我最喜歡木偶奇遇記

Jason又說要是能動鼻子能便常會更棒

主燈的豬有點醜

但其他的台北地標還是做的很漂亮

還有捷運會跑勒

可惜的是

跟這兩個男生出來

他們似乎不太愛照相

所以我只能猛拍燈



後來凱說要去吃湯圓

我們就跑到台大

結果誰知道

台一整個大排長龍

我們最後只好以路邊攤的紅豆湯配小湯圓結尾

有點鳥........



今天要謝謝凱和Jason陪我出來走走

尤其是Jason整個就是以心理醫生的角色在陪我開心的

哈哈~~~

還要在一起出來玩歐

下次我會記得找一堆女生了

不然都沒人陪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