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挺大的新聞

就是前選美小姐自殺身亡

原因是男友劈腿

我看完這則消息是心情很差的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太多類似的事了

音樂才女黃韻玲

寫過多少有關愛情的歌

結果自己的老公也是外遇多年

到底

堅貞不貳的愛情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常常在想

白雪公主有白馬王子

露意絲有超人克拉克

小龍女有楊過

祝英台有梁山伯

茱麗葉有羅密歐

劉嘉玲有梁朝偉

宜靜有大雄

春嬌有志明

阿珍有阿扁





那我呢??

那個跟我的名字連在一起的人是誰?在哪裡?

曾經

我覺得自己就像秘密花園的范小敏

可以任性耍賴

然後有個像黃耀輝一樣人

毫無條件的接受我愛我照顧我

但韻如說那樣的男人只有在電視劇裡才有

我想也是



全心全意愛一個人

對我還說是理所當然的事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



我為那些因愛情而失去生命的人

感到惋惜

也為那些傷害別人而得到愛情的人

感到不齒

我也想過自殺

但現在

我不會在因為對方的無情而再傷害自己

過的比他和她好就是最大的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