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予跟嘉華

從小就認識直到大學相遇成為情侶

又在畢業後分手

為了她

又予傷心難過好久

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七個月過去了

文字裡的愛還依稀看的出來

但是又如何呢

只是自己看了徒傷悲

我問他

你期待她會看到嗎

期待她還會回到你身邊嗎

我想這個問題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我們都覺得

在相愛的時侯

自己是對方的唯一

也都以為

分手後對方會比自己難過

其實愛情沒有我們想像的簡單





看著他的網誌

我還是有種想哭的感覺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是為我們都有的

癡心又傷心的那顆心難過





引述 又予的文章



"你改變了我很多"



在2006年

我永遠記得的ㄧ年



我ㄧ度失去了我存在的價值

是你讓我有了希望

雖然我們可能ㄧ輩子都只是朋友

我還是成長ㄌ很多

從男孩邁向男人

從純真變成老練

還沒準備好就已經愛上妳了

也在還沒準備好就失去妳了





我開始檢討自己的生活方式

戒了菸

戒了泡麵

戒了無所是事

戒了自以為

戒了床邊電話

也戒了無可救藥愛上妳



學會照顧自己

我該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也該用自己的愛去愛自己

知道真相又如何

不知道又如何

不用活的這麼辛苦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