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看了旅遊生活頻道的部落格玩天下

這天剛好是在介紹台灣

覺得很有趣

五個完全不懂中文的外國人

來到台灣這塊島嶼

一個連地圖都有可能找不到的地方

再這裡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

我覺ㄉ好棒

好刺激



印象很深的一幕是

她們去吃麻辣臭豆腐

結果竟然說味道像"尿"還有"堆肥"

哈哈

很妙吧

不同文化的人這樣形容我們的食物

但是有些人也覺得起士很臭很難吃

這樣也可以算是一種交流吧!!

我看到了這五個旅行客

很多在台灣的"新"體驗





當他們很努力的在適應台灣的生活時

也體會到一些台灣的美好地方

有趣的是很多時候

有些事情是我們這些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人

不會注意到的

比如說

我們不會想說去看廟前面下棋的老伯伯

不會去注意週遭的人事物

因為這些我們都習以為常

但是一旦到了一個

不認識路

聽不懂得語言

陌生的人種

這樣的地方

就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和感受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出去走走看看

但是我沒有表姊的勇氣

自己一個人提起行囊到國外念書

我知道自己不夠有魄力

但是總有一天

我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人嘛!!

一生總是要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過的精采一點!!!!



部落格玩天下官網

http://5takes.travelandliv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