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我卻沒有大肆的去整那些朋友

好像有點可惜



今天也是張國榮的忌日

這天過世和出生都會讓人以為是在開玩笑

所以這日子是好還是壞????

四年前的這個時候

媒體瘋狂報導他自殺的新聞

就不是愚人節目
因為電視台還做了一連串的回顧

從他的演藝生活分析到他的愛情與性向

但是這些風光一但人不在了

就只會偶而出現了



現在的我過的還算快樂

但是當我有很多時候也會有覺得過不了的點

不管是家庭愛情和工作

我也會想逃避

一死了之

會覺得投胎再來一次會變的更好

還好我很怕痛

或是怕自己死ㄉ太醜

所以沒有去實踐過

而且每次我都會想

這世界上比我慘比我可憐辛苦ㄉ人太多太多

我一點點挫折算什麼

這樣想我就會好很多了



我現在不想把自己搞的很複雜了

其實很多事情簡單一點會比較好

不會這麼累

想開一點....真的輕鬆很多歐~~~~~~~





這個節日提醒很多人


有些事可以一笑置之


明年再來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