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期待已久的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只能說爆好看的啦!!!!!

雖然男主角是第二人選

而不是傳說中的那個法國小天王達米安

但是他也很帥…..帥翻了

而裡面的那些舞者各個都不是地球人吧

跳舞超超超超強的

我也看過不少舞台劇

但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這麼精湛的舞技還是第一次

真的不虧是國際型的

雖然人家都說來台表演的都還不算最強的演員

但我已經看的很過癮了

雄厚的歌聲也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即使有字幕

那種聽不懂的感覺也很棒

法文聽起來就是很浪漫

實在是太感動了

到了羅密歐之死的時候

我眼淚都不自覺的狂流

雖然是演戲

但愛的感覺還是很深刻



Aimer



Aimer c'est ce qu'y a d'plus beau

Aimer c'est monter si haut

Et toucher les ailes des oiseaux

Aimer c'est ce qu'y a d'plus beau

Aimer c'est voler le temps

Aimer c'est rester vivant

Et brûler au cœur d'un volcan

Aimer c'est c'qu'y a de plus grand

Aimer c'est plus fort que tout

Donner le meilleur de nous

Aimer et sentir son cœur

Aimer pour avoir moins peur

Aimer c'est ce qu'y a d'plus beau

Aimer c'est monter si haut

Et toucher les ailes des oiseaux

Aimer c'est ce qu'y a d'plus beau

Aimer c'est voler le temps

Aimer c'est rester vivant

Et brûler au cœur d'un volcan

Aimer c'est c'qu'y a de plus grand

Aimer c'est brûler ses nuits

Aimer c'est payer le prix

Et donner un sens à sa vie

Aimer c'est brûler ses nuits

Aimer c'est ce qu'y a d'plus beau

Aimer c'est monter si haut

Et toucher les ailes des oiseaux

Aimer c'est ce qu'y a d'plus beau

Aimer...

愛 這是世上最美的事物

愛 可以帶我們飛向最高

像是候鳥之翼

愛 這是世上最美的事物

愛 會讓時光凝滯

愛 給我們活著的動力

點燃我們心中的火焰

愛 是世上最偉大的

愛 是世上最強的力量

給我們帶來最美好的事物

深愛與感受彼此的心

愛 使我們再也毫無懼怕

愛 這是世上最美的事物

愛 可以帶我們飛向最高

像是候鳥之翼

愛 這是世上最美的事物

愛 會讓時光凝滯

愛 給我們活著的動力

點燃我們心中的火焰

愛 是世上最偉大的

愛 是在夜晚發光

愛 是付出代價

給對方的生命一個方向

愛 是在夜晚發光」

愛 這是世上最美的事物

愛 可以帶我們飛向最高

像是候鳥之翼

愛 這是世上最美的事物

愛吧





今天晚上我有很多很多感觸

不管是對這齣劇

還是對我自己的感情

亦或是坐在我旁邊那個差點睡著的人

相較台上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

我們都顯得很可笑

一個人走回家的路上

我又在腦中把今晚的一切品味一次

滿滿都是帥氣羅密歐的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