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聽到一對交往快兩年的朋友在談分手

每個段感情走不下去的原因都不盡相同

這對是我聽過最花系列的

因為男的媽媽反對

就是電視裡演的戀兒情節吧

就算女方付出再多委屈求全再多

也比不上媽媽的一句話

總之這段感情很有可能走不下去了



還有朋友不顧其他人的勸故

執意要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男生交往

寧願被棄兩年多的友情

只為了眼前的愛情

結果交往一個月左右就被男方甩了

但還是捨不得說對方不是

只能默默療傷

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不被祝福

只能說她太笨太傻



我都為我的好朋友們難過

但是我知道愛情的路是自己在走

不管結果如何都要自己承受

但女孩子就是這樣傻

即使受過很多傷還是渴望愛情

很矛盾吧



陳婷找我過陣子一起去月老廟

當然好男人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但我願意相信那條紅線

可以帶我找到我心中的那個人

我也會祈求月老

讓我的朋友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