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都這麼久了

我也早就不想再去觸碰那些人事物

偶而想起偶而會難過

但是我也絕對不是放不下的人

尤其對一個我已經完全死心

還有只為自己不顧別人的第三者

我巴不得離他們遠遠的

我承認我一直無法諒解

可是那些什麼報復毀謗我才懶的去做

我相信我的朋友也不會這麼做

何況要做這些早就做了

何必等到這時候

現在我才知道

愛一個人很簡單

離開一個人卻很難







昨天他指證歷歷的來質問我

我被問的一頭霧水

連什麼IP位址都出來了

他的口氣讓我覺的

這個人是誰

這個人曾說過愛我嗎

但他絕對有理由懷疑我

因為事情都是發生的這麼巧

算了

如果所有不堪的事都要算在我頭上

或我朋友頭上

我也認了

反正現在他所謂的"女朋友"

才是他想保護才會心疼的人

而我什麼都不是了





我不知道我哪裡這麼了不起

讓有人要為我抱不平

就連被劈腿也是匿名者來告訴我

但是

現在對於有關他們兩個的的事

都不關我的事了

我目前不敢說幸福

但是至少是快樂的

算我求求你們了

給我一個沒有你們兩個的空間

甚至不想再聽到你們的名字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工作好好過我的日子

請不要再有一些無謂的事情

破壞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