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覺今天過的挺充實的

中午去跟家嘉姐和Yvonne姐吃中飯開會

終於把之後好力客要做的事情討論了一下

也比較有方向

之後順便去銀行處理了信託的事情

麻麻說這樣之後就可以幫我投資基金

回到公司後炮哥又請吃蛋糕下午茶

整個一個很愜意

一切都很順利

但...................................

今天有一度老天遺棄了我

就是前幾天從月老廟求來的紅線

不見了!!!!

我當下在想:天ㄚ~~~連老天爺都要我沒人愛就是了

心情整個超鬱卒

還好後來在公司整理東西時

"它"----我的小紅紅又出現了

掉在門口的一個角落

失而復得的後我的心情又好了

哈哈



下班後就殺去天母找薰順便還張先生安全帽

也跟他們約了閉完店後吃宵夜

今晚的士林夜市有點冷清

可能是因為在修路

但是張先生俊祥真的就像薰說的那樣

人也太好了

我說要吃啥他都會主動掏錢

雖然吃路邊攤花不到什麼大錢

但是這樣的舉動就真的讓人逛街逛的心情好

後來到了抓娃娃店

說一個櫥窗的娃娃很可愛

張俊祥又瘋狂投錢去夾

幫我和薰都夾了一個

這要是平常以我的個性

花個30元就會把他硬拉出去了

但看他抓的好像很開心

我和勳也樂的在旁邊等著接收玩具

今天真的很開心

就好像之前一樣

下次還要找他們出來買東西吃東西

哈哈







逛到一個挺好看的錶

王心凌代言的雖不是名牌但我挺愛ㄉ

可惜我喜歡最新鑲鑽的那款他官網裡沒有

他以前送過我兩支錶

白色的那支我都捨不得戴

現在想買就要自己存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