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這個人算是怎樣的一個人

不高 不美 不瘦 不正

生活圈再平凡不過

除此之外的我......



喜歡畫畫喜歡各種層次的藍色

喜歡舞台劇喜歡有意義的裝置藝術

喜歡大海喜歡看外國人講話的樣子

喜歡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喜歡被寵著的時候



我不愛有奶味的東西

不吃青椒茄子絲瓜生魚片跟肥肉

吃麵不愛喝湯吃蝦子不愛剝殼



最喜歡的電影是黑暗中漫舞和新天堂樂園

最崇拜的演員是羅賓威廉斯

最喜歡的小說是福爾摩斯系列和24個比利

最欣賞的畫家是梵谷文森

最喜歡的天氣是一點點太陽一點點雲一點點風





有錢的話最想環遊世界

這輩子最想要卻又得不到的是一個親哥哥

有記憶以來最開心的日子是國小五年級

最幼稚也最久的一段單戀對象是大ㄌㄟ

現在有聯絡的朋友認識最久的是18年

活到23歲只交過一個男朋友

希望下一個很快出現

除了家人以外最在乎的除了朋友還是朋友



我覺得我很簡單也很容易看透

嘴巴時常很賤但很多卻也是說說就算了

好像很精明但有時卻又大而化之的莫名奇妙

在喜歡的人面前反而更不會掩藏自己粗魯的一面



在藝術的領域裡我

追求的很多但真正有衝勁去做的卻很少

興趣很多真的很專精的卻很少

最大的夢想是讓臺灣人知道"美感"與"設計感"的重要

巴拉巴拉~~~一大堆

如果這輩子可以活70歲

我希望這70年我可以精彩快樂的過完



還有....

老了也不要當囉唆又故步自封的老太婆

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