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的元素都不存在了以後

我還剩下些什麼

啥時候我成了你眼中的一粒沙

是啊是啊

我自問自答

是我活在自己營造的世界裡

誰會想到自以為的幸福

像你撢掉的菸灰

誰都說不值得呀

愛像煙火

短暫美麗

而後灰飛煙滅

化作狼籍的粉末

打破玻璃

背景驟然暗落

如果我可以

忘了吧

忘記才能活下去

凝望

你眼底的空洞

答案是無解

沒有意義的亂碼

纏繞意識

悲慘無助的死去

我說還能相信什麼

除了地球公轉

人類自由呼吸

到了世界的臨界點

空氣裡

到處充斥著一種

怒罵

猜忌

不安全感

所謂的人間失格

就是

每個人都失去了前進的那個表情

咀嚼回憶

殘存的甜味

爬滿了螞蟻

一點一點

被靈魂吞噬

從我胸口揪出的那一道傷口

誰會相信啊

窗外的雨

是紅色的

鮮血流瀉

是破碎得徹底的我

寂寞的城

孤獨的王

失去時角落裡流的淚

默默而無人聞

空空蕩蕩的人群裡

我活著

卻隨著記憶消逝消失

被上帝遺棄的最後一塊拼圖

最後自我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