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和羅宇成去看蜘蛛人3

是我今年非看不可的片的第一部

以下......不想覺得我很機車的請勿看下去ㄡ~~~





好險我事先用網路訂票

今天首映戲票很難買

而這次的位子整個很不錯

羅宇成翹課陪我看電影應該是值得的啦

哈哈



片長很長有賺到的感覺

劇情其實之前大概就猜的到

沒想到的是



1.沙人也只不過是愛女心切的老爸

黑蜘蛛人還是把他打成爛泥巴

而那個害他變成沙子的實驗室整個很瞎

保全系統也太爛了



2.彼得帕克變頹廢的樣子還比較好看

而且變的超殺!!!

原來瀏海這咪重要阿~~~哈



3.瑪麗珍也太好把了.....

在她寂寞時深情看她一下

就吻了哈利....舊情人的魅力??



4.蜘蛛人強到不可思議

在大樓與大樓間跟小綠魔戰鬥

哈利都摔到失去記憶

而蜘蛛人明明被劃破的身體

到了醫院什麼都好了??



還有近距離被炸彈炸到

哈利臉都爛了一半

變壞人的小記者也炸的灰飛煙滅

蜘蛛人還好好的??



5.哈利從壞人良心發現到好人

整個過程也太容易了

一點正常的心理掙扎也沒有

最後還為了救蜘蛛人死了~~~~~~

虧他恨了彼得帕克&蜘蛛人這麼久



6.最瞎瞎到爆的是那個哈利家的老管家啦

綠惡魔就是哈利爸是自己殺死自己的

這咪重要的事

那個老管家拖了三集才講

這個梗.....很瞎啦



雖然有很多讓人傻眼的點

但是說實在的特效還是有讓我驚嘆

劇情的緊湊度也還OK

嘿嘿

接下來我非看不可的片

"神鬼奇航3"5月底上映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