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找了李嘉睿,華姊&丁哥出來

發現自己和丁哥竟然畢業後就沒見了

時間真是飛逝

聊一聊發覺大家現在都過的很充實阿

而且丁哥也變了

變的在藝術上更有目標的感覺

還有華姊

因為我有一個想做的創意商品

想找人一起做

自己在那邊空想好像很難起頭

但跟華姊聊就不一樣了

好像回到之前一起辦穿越花朵時

大家有了一個共識之後

很多很多想法就儼然而生

我很喜歡跟丁哥跟華姊他們

聊藝術聊創意聊想法

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好像自己也是個藝術家或設計師的感覺了



而好力客的第二次訪問

這次的對象是李嘉睿&王逸凡

其實訪自己同學我很輕鬆

這次的訪談也像聊天一樣很愉快

果然不出我所料

王逸凡真的是個怪ㄍㄚ

但是聊一聊後發現

也許連我自己都沒有像他一樣

這麼堅定自己的目標

然後這麼專研

這天的訪問真的很不錯



但................回到家

悲劇就發生了............

我後來檢視所拍的DV帶時發現

李嘉睿的整段訪談沒開麥克風

瘋掉!!!!!!!!!!!!!!!!!!!!!!!!



我是個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