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封轉寄信

讓我跟好久不見的李孟鴻聯繫上

也知道了國中時單戀的"他"的近況

回想起很多小時候的事

那個時候真的很單純又很幼稚



日本混血的他

可以算是我們國中時的校草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下課的時候我就會跑到走廊

從13班的窗口遙望1班的他

不然就是藉機要去3班借課本

"順道"過去晃晃

最後乾脆跟1班的人都混熟

沒事就去串門子

那個時候最期待的就是下課

因為可以去跟他"不期而遇"



其實我跟他根本不熟

到底是喜歡他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是現在想想

那種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看到他會心跳

會期待在走廊跟他相遇

放學回家會刻意在校門口逗留

把跟他的合照壓在桌墊下

家政課作的餅乾會包的美美的送給他

日記裡寫的滿滿都是他

反正

就是很國中生的暗戀



還記得畢業前他拿了他的畢業紀念冊給我寫

我整個就是興奮到不行

掏出鉛筆盒裡所有顏色的筆

花了一整節夜自習來寫

畢業後第一次跟他一起去看棒球賽

也是我的第一場球賽

一直到現在那天的日期都還是我的棒球紀念日

也是我拿來做密碼的數字

就連那天一起回家時討論的話題我都還記得



因為他我才開始接觸棒球

然後才會認識那個傷害我的人

現在我已經不碰棒球了

連王建民都沒有在看

因為那會讓我想起不想想起的人

但聽說他現在還跟李孟鴻一起組球隊

找我一起去看他們練習

"棒球"連繫著我所有的愛恨情仇

讓我不知該拿它怎麼辦才好阿...........





說實在的

那個時候根本不懂什麼叫愛情

就只是想跟他可以很親近

可以跟他說話我就很開心了

我覺得那樣的心情

長大後就再也無法體會了

小時候的那些回憶

就像寶物一樣要好好珍惜

這次再度聯繫上

可能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