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麼太委屈

說什麼對不起

當心已經死了要怎樣復原



對愛情說再見

卻又期待再見



但我知道

有期待就會有失望

所以不想再面對

是我把世界看的太簡單

用微笑來自我逃避

錯過的已要不回來



矛盾的自己

像天枰的兩端

多一點太沉重

少一點又寂寞



用堅強掩蓋空虛

這樣的毛病戒不掉

頹廢的時候把自己丟入喧鬧

麻醉想被愛的心情



對愛情說再見

卻又期待再見



緊緊抓著能掌握的快樂

被拋棄的是我的無助

渴望有個牽掛

想要找帶我飛的翅膀

可又怕飛的太高

會摔的更重



像空氣需要卻感受不到



矛盾的自己

像天枰的兩端

多一點太沉重

少一點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