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所謂的設計師聚會

其實也是因為要採訪主辦人Fred

他是個很有熱誠想要使台灣設計界能夠團結的人

重點是

我這個設計小毛頭

走進那個空間的時候覺得

自己好像也煞有其事的融入這一切

雖然只是跟屁蟲在家嘉姊後面

但跟一些設計師交換名片什麼的

聽他們講些有的沒的

手裡拿著一杯ABSOLUT VODKA

明明不會喝酒也灌了一杯

夜店都沒去過的我

這是好奇妙的經驗



台上一個個講話分享的設計師

都好厲害

我真是大開眼界

台下好多打扮新潮時尚的人

走來走去

設計界有一點很難懂的是

永遠摸不清那些型男是不是gay

哈哈

我想有一個人一定超愛這種場合

下次要找他來



這份工作才一開始就讓我覺得

自己好像真的可以做些什麼

不管是藝術還是設計

我都想成為現在我眼前那些

難懂又很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