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跟他聊起MSN

原本一直很怕沒話題

因為太久沒見

又超級不熟

我真怕會尷尬

但是不知是他人太好

還是我話太多

斷斷續續聊了挺久

好像都很順利

我很高興第一次的再次聊天

比我想像中的輕鬆自在

其實我的記性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一些事我忘的很快

但小時候跟他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幾乎都記得

今天

我們應該是有史以來對話最長的一次

哈哈

托李阿鴻的福

不然我以為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的

小時候

哪想的到會有今天這一天

不可能的事都變可能了

人生真的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