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愛那個地方

只是門票小小貴了點

上次去還是厚著臉皮用學生證(哈)

在台北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地方

雖然我只去了兩次

但是那裡的一些點我都印象很深刻

比如說戲院 警察局 中藥行 冰果室 小學教室..........

超多超妙的東西

連細節都做的很好

像是通緝犯招貼拉~~~禁止隨地大小便的標語拉~~~

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哩

愛去那裡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炎炎夏日那裡有冷氣

不用曬太陽

又可以再那耗上一下午

真是很讚~~~~~





我還在想說

要是可以在那打工事很酷的一件事

歇業了真的很可惜

我看新聞說有一對父子

去了不下50次

可見那裡真的是比兒童樂園還要受歡迎

我一直覺得那裡規劃的不錯

又有販賣周邊商品

真搞不懂怎麼會經營不下去

難道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以前我很不喜歡出去趴趴走

因為大熱天的去哪心情都很煩燥

所以和以前男朋友去的地方也不多

但在台灣故事館卻是留下很多照片

上次去李阿花和吳美蒂沒跟到

沒想到也沒下次了

老天呀

這樣可以去的地方不就又少一個了

台北還有哪可以去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