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amel學長去看神鬼奇航

只有三個字 "超""好""看"

整整三個小時超划算的阿



我忍了一個禮拜沒在首映去看

也沒有因為電視幕後特集一直撥

而影響了對整部戲的感覺

雖然有點忘記第二集的內容

但是裡面驚心動魄的場面還是讓我和camel看的大呼過癮

尤其後面在漩渦那段

配上氣勢磅礡的音樂

看到伊麗莎白和威爾在風雨中公證

整個感動到我都要站起來拍手了



三個小時也沒有像人家說的很久

反而我覺得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只有一點很那個

應該很多人跟我同感

就是周潤發太快死了

還有那個海神女妖.....到底是有什麼阿

不過就是一堆螃蟹....

沒想到最後威爾便成幽冥飛船船長

那段他把"心"交給伊麗莎白也太感人啦

因為情侶說肉麻話不是都會說"我的心只屬於你"嗎

他是真的把"心"交給她耶....換個方式想不是超浪漫嗎!!



我和camel都覺得應該再拍續集

畢竟海盜故事是說都說不完的

哈哈~~~~

今年必看已經解決兩部

接下來就是"哈利波特"了

衝衝衝!!!!!



電影結束就陪手癢的camel學長去玩飛鏢

就在士林都會叢林新弄的地下室

我都不知道那個飛鏢那麼好玩

難怪camel還特地買了自己的鏢



camel有放水讓我啦

我們玩了三局

本姑娘贏了兩局

哈哈

有天份~~~~

下次還要再去!!!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