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員工旅遊一開始我找了MD的同事

因為他們之前說要去香港

我想說如果去員工旅遊我就無法跟他們去香港

那不如大家一起跟我去員工旅遊

他們好像也頗有興趣



一開始公司討論感覺會去日本

可是日本最近好像有什麼傳染病

顧及我們有小朋友吧

所以改成去馬來西亞

那些傢伙說到後來不是說馬來西亞不去

就是沒錢就是怎樣怎樣



挖哩勒

阿之前說去香港說假的歐

就算去香港比較便宜

你們也都只是說說

我看就算去澎湖你們也會說沒錢

那幾個月前說去香港不就應該開始存錢了嗎

所以還是說說的ㄇㄟ



找我妹他說要補習

那段時間碰到假日

補習有差那一兩堂課嗎

平常也沒那麼用功

找我弟他說那段時間指考發成績單

要填志願

明明27號前要填好交回

我們是28去耶

靠...........又沒要你們出錢

出去玩還廢話這麼多

整個就是很不爽





反正跟MDㄉ人就"同事"ㄇㄟ

無法免強

畢竟是出國

不是去個宜蘭墾丁

(不過之前說去宜蘭也不了了之...ORZ)

反正就醬啦.....

以後他們說的計畫我要先自行打1折

不然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