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DPI才打給我問我最近在做啥

說之前兩次面試覺得我的東西不錯

他們現在好像有缺吧

問我假日有沒有興趣去兼職之類的

還說希望與我保持聯繫

但是我去查人力銀行又沒登記

是....詐騙嗎??





今天小梁也打來問我有沒興趣去她們蕃薯藤面試

這下可不是詐騙了吧.............

哀......這些工作為什麼不早兩個月來

人生~~~~~~~~



現在我已經很習慣這裡的工作和同事

雖然別的地方能給我的薪水一定更多

其實我也是明白的

畢竟我當初放棄的比現在的薪水

多出三分之ㄧ的說

但是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就不能抱怨什麼

何況現在的同事也都對我很好

我也真的藉由好力客採訪認識很多人

公司目前的計畫也都是我在執行

做人真的要滿足

如果能跟小梁再一起當同事是很好

但是人不能太貪心啦.......

而且也要負責任開始做了就要作完

希望好力客能趕快上軌道嚕

起碼要開始賺錢了啦~~~哈哈





但老娘最最最終目標還是希望能有自己的作品

是一講大家就知道的.....真的還是想要做出些什麼名堂啦

才不要就嫁人生小孩平淡的結束一生.....噗......降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