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真的認真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

以前我都為別人而活

因為他的開心而開心

因為他的難過而難過

表面上裝的無所謂不在乎

其實以前的我常常想如果只剩我一個會怎樣

結果總是無解



那天TACO生日來家裡烤肉

帶了一票體育系的朋友

某個層面上來說

我很想成為像TACO那樣的女孩

但是卻又更羨慕白馬和陳彥楨

我找了很久屬於自己的快樂

怎麼都在別人身上

那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在哪裡



我喜歡做出自己很滿意的作品

獲得成就感

但是工作有的時候只是麻痺自己的方式

我喜歡跟朋友聊一堆有的沒的

一起出去唱歌逛街看電影

但是狂歡有的時候只是短暫快樂的時間

心上那個洞我怎麼也補不起來



也許我所渴望的

只是有個人可以讓我掛念

有些事情是自己可以掌握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