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even他們要去拍小豬那支代言廣告的平面

我剛剛幫忙整理要用的歌

超級想湊熱鬧跟去看看的啦

哈哈


以前沒有說特別喜歡羅志祥

但是還是都準時收看娛樂百分百

後來被吳純瑩拉去看演唱會

吼..........怎麼會這麼帥

對歌迷又超親切超NICE的明星

我沒在追星但像小豬真的讓我蠻喜歡的



聽著他的自我催眠......

有好多畫面....

怎麼周杰倫幫別人寫的歌比較好聽................









<<自我催眠>>



人群裡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 那曾經走過的路口 我停了你卻走

我想摀住我的耳朵 聽不見你說 愛就在此刻鬆手分手放手

我猜不透不猜透 和你背對背的走 原來怪我沒有 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等著紅燈那個我 還會向前走 也許那幸福的執著 在下一個路口

專屬鈴聲我還留著 卻靜靜沉默 在我們之間愛了放了散了

我會不說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