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吳美蒂的網誌



關於第三者

一聽到這個名詞

就讓人很不平



很久很久以前~

一個男孩很愛一個女孩

也費盡心思追了很久

最後也通過女孩的考驗

女孩也勇於面對自已的感覺

終於有情人終成卷屬



而這在一起就是兩年多

一起看電影

一起逛街

一起賞花

一起出遊…遍步足跡

當然偶爾也會鬧脾氣

男孩總是會讓著女孩

男孩總是會向女孩低頭

男孩總是會去追回女孩

兩個人一起經歷許許多多風風雨雨

一到今天…也不算開花結果

只是彼此知道在心中佔有那麼一個重要的位子



而就在某個因緣際會下

讓那女孩認識了第三者

與這第三者開始每天通電話、甚至出遊

第三者有車、有錢、有才華

於是這女孩的生活

似乎不再像與男孩在一起那般新鮮

漸漸的女孩的生活被入侵了

女孩的生活被影響了



然而那男孩即使知道了難過在心裡、痛在心裡

仍很大方的、仍是"再次"選擇了「相信」

或許對那男孩來說這傷害已不再是第一次了

只是他真的寧可選擇相信!



在這段感情看來…

看的出來男孩付出的比女孩多

看的出來男孩愛的比女孩多



--------------------------------------



這段感情是很被看好的、很被祝福的

因為男孩的單純、男孩的為人、男孩的背景是讓人很放心的

因為女孩的考驗、女孩的堅持、女孩的等待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

一個平白無故的第三者卻能如此容易就介入

難道就因那些膚淺的物質

難道就因那些一時的獻殷勤

難道就因那些短暫的溫柔

一段感情的建立是那麼的不容易

更何況是兩年多以來彼此的認定

就像是在蓋101一樣

就算時間累積的再長

卻又這麼容易被擊跨

那麼是否又代表著基底打的不夠呢!?



又或許感情都是自私的吧!

人都是有追求愛與被愛的幸福

但是否有想過當你在追求的同時

卻也同時傷害到了他人

更同時親手催毀你們心心苦苦所建立的



當你一路走來…

再回頭仔細去想想與男孩曾有過的美好

比較現實面與膚淺面

不要只看眼前、要看未來

我想才會發覺得…

什麼是對的

什麼才是真正屬於你的Mr. right





*************************************************************************************



看了美蒂的文章
雖然只是角色調換
怎麼........卻還是有心痛痛的感覺........

都快一年了

吳純瑩的疑問句還是我的疑問句

真不虧是同一星座的(苦笑)

如果真的相愛就不會輕易的被所謂外在環境影響



昨天看了一個節目

男孩女孩在一起很久很久

後來女孩得了罕見疾病命不久矣

男孩可以就此離她而去追求另一段幸福

但他沒有他選擇牽著女孩的手陪他走到生命盡頭

問女孩為何要這麼辛苦從南部到台北參加節目錄影

她說因為要把她的男友介紹給全國觀眾

即使走了也要他幸福她要走的沒牽掛

我當下哭了...........

這不是連續劇劇情

真實的人生裡也有這樣的愛情

曾經我難過到也想自殺失眠狂吃安眠藥什麼的

但別人的故事讓我會想是不是真的這麼難過這關

他們的第三者是可怕的疾病

但"愛"讓他們還是選擇在一起

我碰到的第三者讓我失去的只是一段不堪一擊的愛情

又算的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