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人的天氣跑去看李孟鴻和大ㄌㄟ(好像已經沒有人叫他大ㄌㄟ了)的比賽

跟李嘉睿吃完貴的要命的cold stone再去比賽已經結束

第一次去大直美提球場就碰到超級酷熱的太陽

一開始我還撐著傘

後來我就放棄了.....因為他們也是在太陽底下練球阿

人家都冒著中暑掛掉的危機再練球了

我撐傘好像顯得自己太嬌生慣養

哈哈......

看到他們我有好多好多回憶出現

四年前的我也有過這樣看學長姊在河堤練壘球的日子

那個時候也不怕....防曬也沒擦就這樣練個幾個小時

變成黑鬼一個

但是那時真的很好玩......老王學長ˋ國勝ˋ肌肉人學長ˋ嘉如學姊...............

阿哲ˋ青蛙ˋ班長..............

我們頂著全美盃季軍的榮耀.....可惜之後學弟妹不積極而沒落解散了

我們壘球隊雖然比不上籃球排球隊的高人氣......但卻是我大學生活很開心的一段



看到李孟鴻跟大ㄌㄟ熱死也要練

專注的眼神....讓我想到了好多

我是不是也要找回單純熱衷某件事的熱情

就像他們打棒球Camel玩飛鏢班長愛釣魚........

那種感覺應該很快樂...............................



最後......李嘉睿 李孟鴻 李宗憲...為了你們三個本姑娘在炎炎烈日騎著我的小噗噗趴趴走

如果變黑....毀了我長期的美白保養......嘿嘿....你們就死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