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打到家裡找舅媽

不用說.....是追債的

不過很奇怪......追債的怎麼會知道我家電話和我爸手機

照理說怎樣也不會找到我家來呀



這幾天家裡氣氛很緊繃

媽一講到舅舅和舅媽就很火

我那個舅媽...............是人都看不下去



刷卡買名牌.....還是眼光不怎樣的款式

天母一帶的銀行卡她全刷爆

欠了好幾百萬吧

她根本沒能力還

明明沒感情了但死不離婚

所以她的債現在落到舅舅身上

因為法律的拉哩拉雜的問題

她算準了不離婚舅舅就必須連帶負責他的欠款

現在她根本乾脆找藉口跑去美國

好像別人幫他處理欠債是應該的

別人賺錢很辛苦

她花錢就花的很爽

前陣子我還看到她打扮光鮮亮麗在天母街頭出現

這種處境的人不是應該要忙著賺錢還債嗎



現在想起來整個就是非常不爽

舅舅也好不到哪去

要不是當初搞外遇玩女人

也不會把一個家弄成醬

不是我太絕情太愛計較

真的是她們家沒一個有救的

真不懂媽幹麻還幫他們

把自己惹的一身腥之外還一臉灰

還有"順便"把氣出到我身上

*&oggdu%%*>>xxoo**##&$.................



如今.....追債的追到我家來了

關我們啥事....

媽媽說雖然是欠銀行錢

但有些銀行還是會委託外面的討債公司(地下那種)

所以叫我和弟妹出入要小心.....

超恐怖的.....

黑社會先生

我很胖....不要綁架我

我很窮....綁了我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