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被愛的人和付出愛的人

如果能同時擁有愛與被愛是何等幸福

但往往世事不能完美

當決心要愛一個人或接受一個人的愛

都是這麼不容易



23歲的我是不是太早熟

只談過一次戀愛

卻開始想世間無常 悲歡離合



如果每個人一生只能選擇愛一個人

那會變的怎樣

上帝造物時拿出亞當的一根肋骨造出了夏娃

所以有人說最初人類男女是肉體相連的

人一生出來就在尋覓當初的另一半

也只會有一個人跟自己完全契合

當然這樣的傳說不適用現今社會

在自由當道的時代

從一而終的愛情已經被淘汰

更不用談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這樣的觀念是不是已經不屬於這個世代?



23歲的我是不是太守舊

只談過一次戀愛

卻開始想找一個人持子之手 與子偕老





其實全心愛一個人是比劈腿搞外遇

或是三心二意要來的輕鬆簡單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也許23歲的我想了很多我這個年紀不會想的事

也許泡在夜店叼根煙喝杯調酒等人追

把貼兩層假睫毛露出很多膚色的照片po在網路相簿或交友

再猛一點的把自己私密親熱的影片對外播放

男女關係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樣的生活好像很五光十色很刺激

也好像是現在年輕人的專利

但絕對不是我的路線

不知道是這個社會的價值觀變了

還是我的沒進步



在這樣的環境裡

我生活的有點格格不入

"愛"是很嚴肅的

不能隨便說出口

是不是這樣就比較珍貴

樂於當個宅女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這樣的觀念我想我不會輕易改變

就等著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與我共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