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我現在看"肥田"都會哭

淚腺是不是太發達了點

還是莫名其妙的感觸多了一點



今天阿花跟我說賤人的賤事

雖然已經不是太稀奇了

但還是忍不著幫忙罵了他幾句

怎麼可以這麼賤!!!



我們最近的結論是

男人好像比較容易從失戀中爬起

馬上又交新女友

或是追求新對象

也或者是根本沒有傷心過



當然這不能概括所有的男人

但是.......碰巧我們碰上的聽到的都是這種人

是我們和認識的人太衰

還是這種人其實佔大多數比例?



我今天做了幾個心理測驗

說我桃花運有80分

從失戀中出來的時間只需花三個月

哇勒還真不準..........



其實我真的覺得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人類

永遠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他們永遠也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但都自以為懂另一種人類的想法



唉~~~

李阿花

我們都太嫩了

玩不起這種複雜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