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自言自語

在文字間流竄的是一股不安定

摸不著頭緒



看著別人輕鬆的神情

自己卻好像一直在泥濘裡

掙脫不了又愈陷愈深



Dior甜甜的香味

好像看的見卻吃不到的糖

我迷惘了

想念你身上洗衣精的味道

在空空蕩蕩的街上

尋找靈魂



我住在一個過重的軀殼

過著不屬於我的人生

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只是走向死亡的捷徑



從三萬五千英尺墜下

摔爛的是我無謂的青春

痛快的享受悲傷

直到沒了感受

那正是我想要的一種境界



天ㄚ

像螻蟻般的我

喝個爛醉吧

躺在你早就為我挖好的洞

欣賞夜空

毫無保留對世界的憤世忌俗

你可以大聲的唸出我的墓誌銘

已經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