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昌楷吃飯

他在宜蘭當兵這幾天休假

髮型變了皮膚黑了...其他都沒變



不知道他怎麼會想約我吃飯

但是是真的很久沒見了

聊了很多

聊未來規劃

退伍後他要準備出國了

家裡有能力提供他去英國唸個幾年

呼吸一下倫敦的空氣

真好~~~~



聊感情

我跟他的觀念不一樣

可以說是完全相反

他說在這個感情觀與道德觀相違背的社會

我的觀念太守舊了

要EASY COME EASY GO

分析了很多身為"男人"的看法

雖然我早就知道

但還是有潑了場冰水的感覺

也許

我真的不適合現在這樣的愛情觀



不過他總算是有帶來聽起來不錯的消息

真沒想到本姑娘有這個條件成為

軍中情人之ㄧ

哈哈

看來照片還是會騙人的



這次出來聊一聊

我有回想起當初系學會時

處女和魔羯的完美結合

在我們身上真的是還不錯成功

他今天很多話

都有一語道破一針見血的FU

徐昌楷........你贏了

我會聽你的話減肥啦

希望下次見面

介紹帥氣軍官給我ㄚ

哈哈~~~~~~~~~~~~

但是我還是不會嘗試你ㄉ愛情觀

那.......真的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