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MV讓我大哭阿.......

張孝全.....你好樣的!!


溫嵐/傻瓜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



眼淚是什麼做的

30%的難過

50%的心痛

20%的後悔



有個人這樣對我說過

眼淚代表的是脆弱

所以只能偷偷哭

你哭.....就輸了



他還這樣說過



人如果不會哭那多可怕

但眼淚不是籌碼

你為什麼會掉淚

是因為還愛他

讓他知道這點的話

你還是輸了....







自問:

為什麼

一個人時控制不了眼淚掉下.......



自答:

因為我只是這段感情的犧牲品...............



自問:

為什麼

老是陷在過去該死的回憶................



自答:

因為我捨不得不愛他................

因為我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