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陳婷說我的網誌不認識的看了會以為這女人多欠人愛阿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哀什麼

真是.........沒聽過"思念是種病"嗎

我每三個月要發病一次阿



我知道陳婷看"他"很不順眼

陳婷是我的異父異母的姊妹阿

所以她的意見我是一定擺第一的啦

但沒辦法.....愛過這個事實已經改變不了

也許就像她說的

我還是適合陽光型藝術家

哈哈~~~~~~~~~~~



我想我哀哀叫的病真的是嚇到我的朋友們了

又是阿兵哥 又是吉他手 又是插畫家 要介紹給我認識的

我很感謝你們歐~~~



但我會先把自己搞好拉

把腦袋清空.....體重清空......

不好的都清空......

讓你們有個全新的ahang去推銷



看來這病 很快會好了

希望不會再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