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  卻   翻來覆去   輾轉難眠

身體很累    心很累    靈魂很累

只是閉上眼睛     想很多關於過去

你說的話      我都有在聽

一字一句打在心上      縈繞在耳邊



我們都一樣       在這樣的時刻 都適合放空

聊起往事      讓人會心一笑的事很多

那時的我們都一樣       天真      單純

有著天塌下來       只要有彼此就什麼都不怕的勇氣

我一樣甩著長長的馬尾

你一樣像河馬一樣的哈哈大笑

牽著我的手       跑向天空的盡頭



十四年了      唯一一張照片都泛黃

也許我們都變了      回憶       卻沒有褪色

校園裡的七里香仍然綻放



今晚的你      靠的我很近

輕聲的跟我說       "只是想陪在你身邊"

所有的不安和疲憊都被溶解

因為想起你      想起過去

這段不能說的秘密       陪著我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