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要結婚      因為我知道這是你表達愧疚的新方式

不要再說對不起      因為我已經慢慢習慣不掉淚的新生活

不要再說還愛我      因為我不再在乎任何關於你的新消息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莎士比亞





原本有很多話想問你

但我知道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也不想聽硬編出來的好聽話

搖頭 嘆氣 最後還是一樣



你的靈魂已不再是當初住在我心裡的那個

因為你放棄不了 所以我放棄

選擇一條更適合我們結局的一條道路



如果時間是療傷的解藥

我已經熬過幾百個日子

傷口已經結痂

只希望不要留疤



一年 夠了 足夠刪除屬於你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