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難過      我都想哭了

因為我懂你的寂寞      我懂你的難熬

我懂所有你說的那種感覺

甚至比你還深刻



好奇怪      怎麼好像總是我們這樣的人在為愛情傷心難過

而有些人就可以很輕鬆的看待       他們也活得很自在



讓人難以釋懷   最大的原因

就是那個人不經意的關心和體貼

那是最最叫人受不了的

我懂        因為我就總是假裝聽不見他說想我愛我

想到他說這些話時身邊已有取代你的人

那種痛是很難形容的



我也很想跟你說時間會帶過一切

很想故作輕鬆的跟你說再把一個就好

但這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大哭一場吧  

把跟他好的不好的回憶都用眼淚沖掉

然後就好好的     繼續生活     學習自己一個人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