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質好像很容易中暑

以前都不會這樣....我看我是老了...

這次的情況很嚴重....

已經有一個禮拜覺得我的肩上坐了個小人

而且掐著我的脖子

超級難受!!!!!!!!!



沒有食慾....吃下去的東西會吐出一半

但是也沒有因此變瘦....ORZ



最機的是我開玩笑的問智君我是不是被鬼跟

平常會馬上說沒有的他

竟然看著我想了很久

還問我最近有沒有去哪

呿........七月都過了

別想嚇唬我!!!!!



今天終於受不了去看中醫

刮痧加推拿

被推拿師唸說怎麼拖到著麼嚴重才來看

噗....總不能跟他說之前以為被鬼跟吧

弄完之後只舒服了十分鐘.....小人又爬上了我的脖子

推拿師說要再去推個兩三次

加上吃ㄧ個禮拜的藥才會好



挖哩勒~~~我還得跟肩膀小人揪纏一個禮拜......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