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廠商今天都跟我說不做了

阿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都喬好了到最後才因為票期和發票的關係反悔

兩家一個是秀媚的老闆一個是Yvonne姊介紹的朋友

當初也是覺得認識的人溝通上應該更沒問題才對

怎麼到最後變成這樣

難道真的是談錢傷感情ㄇ!!!???





雖然我已經覺得我盡量不懂的就多問

但有很多東西我沒接觸過所以不知道要注意什麼

就拿jacky印刷的這部份

我真的很衰

因為一開始他報價就弄得很複雜

他要我問票期開多長...要不要發票

又說要發票要加錢

我問了會計

他給ㄌㄧ個價錢

但實在太貴我請他算便宜一點

他又給我另一個價錢說是現金價..未稅價

我不懂....未稅價不就是要再加開立發票的5%嗎

到最後怎麼變成要開發票就要加10%

該問的我都問了......誰知道他說要直接跟會計講

結果跟會計吵起來........





家明那更糟.......衣服打樣一直拖一直不完整

我也都好聲好氣的就是跟他協調

面對家嘉姊她們我也只能一直說抱歉

因為我知道家明為了做我們的東西四處奔波

但是我問他怎樣付款....訂金怎麼算

他也都是說之後再算

那我怎麼會知道廣告製作業跟印刷輸出業所開的票期是多長

阿公司就是規定三個月阿

結果就說他不做了

那之前一個多月的人力物力都白幹了阿

我哪有時間再去跟一家新廠商重新溝通一遍

我知道他接我們的案子很辛苦而且沒賺多少

但我真的希望繼續一起把它完成

不要半途而廢





今天突然發生這些問題

整個影響很大的問題

我夾在中間超級尷尬

我不希望讓高老闆覺得我在跟廠商間的溝通有問題

因為當初談的時候都很OK阿~~

也不希望讓上面的人覺得以後不想再請學事所幫我們做東西

畢竟是秀媚的店........

當廠商跟我講衣服打樣怎樣....打板師傅怎樣....布行怎樣....

或是他要跟別人買發票怎樣.....他已經成本價在做了怎樣....

我知道也盡量體諒配合

高立跟秋明說

這些問題都是廠商他們自己的問題他們自己要去解決

我也都知道......



只是.......我在中間......搞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