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好力客的文宣做完了

禮拜五那天在公司待到12點......中餐晚餐都沒吃

簡直快昏了.....不過總算做完了



其實在做這次DM的過程中

我好幾度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做這行

好幾次都覺得自己的能力已到了極限

或許我根本不適合走設計

突然覺得.....拿筆畫畫簡單多了



驚覺自己好久沒有畫畫

好久沒有完成一件屬於自己的作品

好久沒有胸有成竹的去做拿手的事

好久沒有當初穿越花朵的成就感

開始懷念那種理所當然解釋作品時的自信

連圖畫日記也停擺了好久好久



當初陳國梁老師和阿連看好的那個學生

好像已經被莫名奇妙的自卑感給框住消失了

連我也找不到她在哪裡.....



常常想要再拿起畫筆畫畫

卻提不勁

我羨慕韻如還對繪畫的那股熱情

也想找回那種感覺

但每次要畫.......一大堆有的沒的煩惱就冒出來

擔心畫不好.....擔心不夠完整....擔心表達不出我要的感覺

當她們說這件作品有我的風格時.....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其實一直都有認真考慮出國進修

但卡在錢的問題......

聽說表姊在美國找到不錯的對象

可能會在那邊定下來

這樣.......我真的要好好想想

如果要再進修......我能不能逃脫自我限制的枷鎖

我很喜歡畫畫也很享受創作的過程

也許換個環境....我可以更確定自己的方向

我要找回對畫畫的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