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蔡寶寶的新名字

不過還在討論中



候選的名字有

蔡秉佑 蔡叡賢 (我只記得這兩個) 其他有蔡旻?? 蔡??軒....我忘了

算命的說他命格缺水

有財卻無庫.....



取名字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因為名字代表一個人

會跟著一輩子的

有個幼稚園同學叫林冠隆

他國小時改名林國耘....但我還是改不過來叫他新的名字

長大再改名是件很麻煩的事

所以小時候就要取好一點





蔡寶寶的中文名字因為配他的命

所以我幫不上忙....

不然我覺得男生名字有"軒""倫""璿"什麼的都蠻好聽的

像以前有兩個學長"孫浩庭"李明沛"

是我覺得人帥名字又好聽~~

大ㄌㄟ...名字就跟人很不搭...=.=(還好他不看我網誌李孟鴻也不准你跟他說!!)



還有男生取單名也很酷....

像我家從我大伯開始男生都取單名

單名好記又好聽

我就很懊惱當時幹麻不把我也取成單名

反正現在陳婷也都只叫我王涵



蔡寶寶英文名字就沒這麼多禁忌

我喜歡

Vincent(因為它是梵谷的名字)

Nathan(因為它是One tree hill裡的名字)

為了配合蔡寶寶的"蔡"跟"峰"

選了FelixˋPhilˋSimon(但被說阿嬤會唸屎門)

又為了一圓大姨的心願要取一個"馬"開頭的名字

我覺得Marvin很好聽

又被說念起來像"馬糞"





看來不管取中文名還是英文名都這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