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婷找我玩的一個國外交友網站 www.facebook.com

很有趣.....只要加入信箱就可以了

它還會幫你搜尋你通訊錄裡有在交友網裡的名單

結果竟然就找到文心了

超妙的~~~~~~~



文心好像玩一陣子了

因為看她的好友裡有些外國人

還有南非的哩



看了看這個網站

世界這麼大

我卻窩在一個小島的小城市

每天爛不拉機的政府播放著爛不拉機的新聞

為了爛不拉機的事情吵吵鬧鬧

而我因爛不拉機的愛情而畫地自限

何苦..........



驚覺自己ㄉ英文好爛

好加在有奇摩字典

我也想多認識這世界不同的人

也許.....到最後在這又認識台灣人繞回原地

其實都好啦.....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拓展生活

認識多一點人

不玩網路交友的我也該嘗試依些新ㄉ東西

我很厭煩那些擠乳溝大濃妝的女生

在交友網站(無名也是)上不停出現在首頁

起碼.....這裡的格調好多了

可以練練英文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