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些人事物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到底我是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我都不知道了

已經快達到我的臨界點

隨時隨地都會爆炸


我想每個人在這一生中一定有閃過想殺人的念頭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是想想而已

作為情緒上的發洩

畢竟......想想又不犯法


老娘現在就很想大叫

然後衝到那個人面前捅個幾刀

在踹上個兩腳

拿塊白布擦拭刀上血跡後

揚長而去


或是比照電影手法

精心策劃個殺人計謀

不留下指紋看似場意外

還要製造個不在場證明


不過...如果要達到宣洩效果.....我想還是第一種方法比較爽快


別問我誰讓我這麼憤愾!!!!

因為
不只一個人


現在的我   不只是失望   痛心   無奈   生氣   難過   憂鬱

所有最負面的情緒都同時存在

只能在腦海中導演一場電鋸殺人魔的橋段

不然不能殺人我就想殺自己了




我的世界分成三塊    有兩邊我都無法掌握無法控制

那....我的世界是不是已經毀滅三分之二

只剩下三分之ㄧ苟延殘喘.......


人活著卻不能照著自己的意思活     真的是....很點點點





     我做錯什麼你要這樣一再的傷害我

      讓我對你百分之百信任的心

        死的徹徹底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