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很詭異

一下下雨一下大太陽

也許上面的神有點悶

想搞點瘋狂的

我是不介意這樣神經病似的天氣

只要我出門時不要下雨就好



不過.......今天在上面的發完瘋後....

倒是有不錯的小禮物

讓下午的天空抹上幾分色彩

hmmmmm.........不賴



從我家12樓的落地窗看出去

跨過整個山頭的彩虹

好大好美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彩虹

而且不只一個.....

仔細看.....還有一個更大的在她上頭

很隱約.....很低調......



不是有個傳說

找到彩虹的盡頭就可以找到幸福

多浪漫~~~~

何況我今天看到的是彩虹情侶檔



二話不說抓了外套衝出去

彩虹你等著我阿!!











才出門..........

又下起大雨........................

...........................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