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老在說這世界變了 這社會病了

不是開玩笑的 除了可笑的政治搞爛了生活

連電視節目都難看到極點

打開電視......標題不是"怎樣星座的男人愛劈腿"

就是"女明星的劈腿男友".....在不然就是"老公外遇大揭露"

最誇張的是今天晃到新聞哇哇哇.....

側標題竟然是...."遭遇背叛過的人容易短命"

挖哩勒!!!!!

是怎樣..........感情受挫已經夠慘

還被說活不長....................有沒有這麼倒楣



如果照他ㄉ論調

以現在人的感情價值觀

看來這世界上的老人會愈來愈少

因為大家到60歲前都死的差不多了





讓我不禁想到

如果有另一半的人可以在身上掛個記號

以免有些人"不小心"當了第三者

就好像結婚戒只是一樣的道理

宣告說"這傢伙有人訂了!!生人勿近!!"

同理可證.....是不是單身想找對象的人

也可以弄個記號

讓同樣在尋找愛情的人有可搜尋的目標

起碼不用大聲嚷嚷"誰要當我女朋友"

也不用在碰"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的軟釘子



但....這個記號要是暫時性無法脫掉

因為結婚戒指可以拿掉

定情手錶也可以脫掉

一定要是不能輕易解開的東西

比如說.....有鑰匙的手鍊

或是依照手腕粗細量身訂做的腕帶之類的

上面可以有

"I have lover" and "I need lover"的字樣



哈哈哈.....不知道這樣的東西有沒有人買

也許商機無限

因為現在劈腿或被劈的人已經快佔總人口的10分之ㄧ了吧~~
也許不止......

哈哈哈~~~

好!!!!!現在有意預購的人請舉手

超過10000000我就來設計發行

100000塊就好......







不過.........存心偷吃的人

防也防不了..............

人的心阿.........要變就變的

就像這個社會......已經變了

怎樣也回復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